•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月10日上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郭晓东,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党委副书记梁建龙,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郝伯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东平,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党委委员仇文君、逯全仓,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郭晓东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举行集体学习、自治区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顾建峰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乌兰察布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梁建龙同志传达了《乌兰察布市纪委机关、乌兰察布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全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郭晓东书记指出,要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精诚团结,积极营造心齐气顺的和谐氛围;要加强领导,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守底线,带头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郭晓东书记强调,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做好会前学习工作。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跟进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要实事求是、敞开心扉,对着镜子照自己,把自己摆进去,以案促改,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按照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规定的内容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要做到要素齐全、言之有物、见人见事,问题原因整改对策要一一对应,真正做到“有骨头有肉”,杜绝空洞无物。

会议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教育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院党委班子打造成为一个坚强团结的领导集体,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和谐氛围,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疫情防控会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