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疫情防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疫情防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东,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郝伯为,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党委委员仇文君、逯全仓,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晓东主持。

会上,周俊霞副院长、郝伯为副院长分别就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顾建峰院长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郭晓东做了总结讲话。

顾建峰要求,一要研学文件,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疫情防控文件,学懂弄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文件要求;二要研判实际,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做有解思维,做到没有成方也敢开药;三要研究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见人见事见时间见成效。

郭晓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思想基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二要明确重点任务,夯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基础。建立健全师生涉疫数据基础台账;保质保量完成校园健康驿站建设;加强健康门诊功能;按要求做好包联医院入校工作;确保校内就医绿色通道对接畅通;开展扎实有效的健康监测;加紧储备重点医疗防护物资;做好校园公共卫生工作;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加强学院师生防疫宣传引导;做好老年教职工健康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疫责任重于泰山,要全面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学院安全底线。广大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守好阵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松劲、不懈劲。全体党员干部要逐条对照“七个摒弃”,剖析问题,深挖原因,坚决摒弃头脑中不合时宜的想法和观念。通过作风转变,改变工作中“三多三少三慢”现象,确保不折不扣的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凡事有交代。切实做到在疫情进入到新阶段之后,防住疫情,稳住教学,抓紧抓实疫情平稳良好局面,聚焦聚力学院“双高”发展核心目标任务,打赢学院“提质培优”攻坚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乌兰察布市数据中心设施运维工程师—首期工匠班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