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4日至6日,学院纪委举办2022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学院各总支书记、各基层纪检委员线上参加培训。

12月4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东平同志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系统全面的对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九个坚持”“六个必须”“四个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未来指向,以及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等重要知识进行讲解。12月6日,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立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勇于担当善作为》专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纪律建设,纪律检查的职责,作风建设,党内监督四个方面分析二十大以后纪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纪检委员将学习与提高能力相结合,学院与所在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守好纪律底线,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学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经过培训,学院纪检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了监督执纪能力。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