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聚焦创新,合力前行 ——我院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召开,会议特邀请了集宁师范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艳东、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彦霞以及我院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仇文君、高教研究所主任朱淑清、质量管理与审计处处长王志刚作为评审专家,学院共七个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实施“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项目,经各专业申报,确定旅游高铁空乘教学创新团队、新能源教学创新团队、畜牧兽医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程造价教学创新团队、学前教育系教学创新团队、信息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食品工程教学团队共7个团队被认定为院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对象。该项目是我院教师团队建设的又一个重要工作,计划通过两年的建设期,着力培育一批具有先进教育理念、优良师德修养、创新能力突出的教学创新团队。在实现教师个体成长的同时,推动学院提质培优工作的进程。

7个创新团队在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辛勤的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创新成果。活动现场,各团队分别就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充分详细地展示了建设举措和建设成果。汇报展示后,与会专家分别对7个教学创新团队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们高度评价了学院在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中的组织工作,认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充分体现了创新的核心理念,把创新融入教学,用创新指导实践,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也促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迅速发展。评审专家对各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教务处处长徐建英作了总结发言,徐处长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专业点评和各团队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她指出创新团队建设的道路道阻且长,身为职教人的我们要继续探索,不断挖掘创新资源,逐渐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美好蓝图。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下一条:卓资县政府领导一行来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