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卓资县政府领导一行来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卓资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宝成,卓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富亮,卓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亦博,卓资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永青,卓资县农牧和科技局局长冯煜廷,卓资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景宇波,卓资县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李刚毅一行到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进行调研考察。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东,党委副书记 、院长顾建峰,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新能源产业学院、润创现代产业学院、文体活动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实地调研了解了学院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社团活动、第二课堂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研讨。座谈会上,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郭晓东书记首先对卓资县政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规模概况、学院系部及涵盖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卓资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宝成表示通过此次的走访调研,对我院的办学成果、相关配套设备、专业特色都有一定了解。双方下一步就卓资县相关产业与学院产业学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通过调研,将学院专业特色与县地政府、相关产业相融合,达成校地合作新模式,探索合作前景,实现双赢共赢。实现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结合校地双方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聚焦创新,合力前行 ——我院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宏昌幼教集团向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