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24日下午,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郭晓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郝伯为、白永平,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郭拴胜,副处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2023年新进教师和各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郭拴胜主持会议。乌兰察布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列教学部副主任郝嘉勃副教授主讲。

郝嘉勃副教授做题为“凝心聚力新时代 新征程上再出发”的报告,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和热点解读等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二十大及两会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邃。

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全院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及两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两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师生将对照自己的工作,学习情景,反思总结,将党的二十大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深学中锤炼党性,在磨砺中实干担当。


上一条:宏昌幼教集团向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捐赠图书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