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 点击数: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五月的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23年5月11日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 郭晓东,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院党委副书记梁建龙,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伯为,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侯文彪,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郭拴胜,乌兰察布市联通公司政企事业部主任高有斌,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郝伯为副院长,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郝伯为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为本次校运会召开精心筹备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校运会的领队、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校运会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进行方队展示,各班同学穿着五彩斑斓,造型各异的服装,即使阴雨绵绵,寒风阵阵,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激情。由学院各系部带来的团体操表演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的庄严大气,有的幽默风趣,充分展示了乌职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摄影:段建宁)

上午十一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各系部运动员在这里展开两天的角逐,争夺20多个项目的冠军。

在激烈的赛场上,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运动健儿不畏风雨,不惧寒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摄影:乌职自媒体)

   2023年5月12日下午,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运动会的宗旨,我院运动健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勇于拼搏、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郝伯为副院长在闭幕式上表示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赓续体育精神,谱写体育强国新篇章。在迈向未来的新征途中,在这块洒下辛勤汗水的热土上,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血,顽强的意志,团结的力量,拼搏的精神,坚定的信念,去弹奏生命涌动的青春乐章,展示激情燃烧的青春风采,描绘人生理想的壮丽画卷,书写金色年华的锦绣前程,绽放莘莘学子的精彩人生,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共创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更加多彩灿烂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