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候选人和“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系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乌兰察布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乌职院发〔2021〕146号)要求,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议共选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15名、“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候选人12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系部3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月10号—15号。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牛舒蒙、李茜茹、王伟国、杨哲、张琼、孙利冬、徐海洋、李晓波、朱建勇、武文霞、周文涛、杨挺、范靖涛、刘仲宁、张星。

“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候选人:王艳军、赵飞、徐向东、康俊、侯佳、赵丽贞、李敏、秦泉、张亭立、郭大伟、程瑞杰、季刚。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推荐系部:第一名畜牧兽医系、第二名建筑技术系、第三名学前教育系。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招生就业处反映。电话:0474—8984410,地址:行政楼229办公室。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2023年1月10日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2023年全区专升本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初审)情况公示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