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牵线搭桥促就业 助企送岗惠民生”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安排要求,结合当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精准、高效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我院应往届毕业生实现更好的就业,经乌兰察布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动与企业沟通协商,在乌兰察布市11个旗县市区开发就业岗位,首批1891个已推送到我院。为力争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达到98%以上,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搭建“市工信局+学院+系(部)”三级联动服务网,全面收集学院历年未就业毕业生信息,尤其零就业家庭、低收入家庭、残疾家庭毕业生具体情况,建立未就业学生台账,精准推送,将就业岗位推送到位。

二.各系建立推送岗位微信群,实时推送企业岗位信息,将未就业或准备就业毕业生邀请入群,坚决做到“不漏一岗、不落一人”。

三.各系成立就业工作专班,系部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每周调度汇总系部毕业生就业信息,向招生就业处上报本周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 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岗位清单.xls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满意度调查开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