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守望相助情暖校园乌兰察布市凯达薯业向我院捐助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经驻我院疫情防控指导小组组长杨印协调,内蒙古薯都凯达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向我院捐赠价值6万元薯条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贾军,党委副书记、院长顾建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伯为,党委委员仇文君参加了捐赠仪式。

贾军书记、顾建峰院长代表学院向内蒙古薯都凯达食品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现场接收了物资。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将迅速将这批物资应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爱心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动力,齐心协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上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中心组 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专题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