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资源下载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学院新入职教师提供通用教学资源库访问账号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按照服务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要求,要充分发学院本地特色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主渠道的作用,创新教育资源供给模式,扩大教育资源有效供给。为了方便全院师生访问“通用教学资源库”,现为新入职教师提供素材及案例资源库系统访问账号。

一、通用教学资源库简介

“通用教学资源库”属于教学素材及案例资源库系统,是一款以提升教学和教研能力,集教学资源和教学案例于一体的教学应用服务平台。

1.动画及仿真教具库以知识点或教学主题为单位,基于科学模拟的教学工具。用于课件制作或教学大赛,可以生动、形象地展示和讲解教学难点,扩展自制教具设计的思路,增强教学效果。

2.教学素材库包括备课需要的各类资源(以文本、图片、音视频、动画等多种方式存在)和教材拓展内容(文献、图书和试题等),是进行教学设计和制作课件的基础。

校园内网访问地址http://192.168.254.202/web/ziyuanku/index.html

访问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访问方式:

1、账号+密码(大部分教师2018年已经建有账号,如无账号及新入职教师填写下方共享表格申请账号即可)

2、公用账号:wlcbzyxy01密码:123456abcd

四、申请方法

2024年3月31日前填写下方共享表格申请账号即可

【金山文档】关于为学院新入职教师提供素材及案例资源库系统访问账号的导入模板

https://kdocs.cn/l/cmnY0HJim1EE

关于为学院新入职教师提供素材及案例资源库系统访问账号的导入模板

姓名(必填:2-4位汉字)

账号(必填:4-25位,字母数字下划线)

性别

学校(必填)

专业(必填)

邮箱(选填)

生日(选填:1900-1-1)

吴爽

wushuang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