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严考风,肃考纪-------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9 】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1月5日至8日如期进行;本次考试共安排考试课程107门,共安排考试565场次。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俊霞深入考场,对考试组织工作、考试课程、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了解了考试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答题情况。教务处会同质量管理与审计处分组对各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仔细检查考场秩序及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同时各系(部)领导也深入考场进行巡查。

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要求。各教学单位在考前认真周密安排考务工作,强化考试环节管理,对教师监考规范和加强考风考纪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教务处成立巡考小组,组织和安排了全院范围内的巡考和各教学单位内部的巡考,点面结合全面了解考场状况,多措并举推进优良考风建设。

教务处

2024年1月9日